布达伦

【星昴】今天发生的事(9)

时间:《X》第十二卷

OOC警告

渣文笔警告

“昴流真的是个善良的孩子啊。”
“昴流真是的!总是这么善良,自私一点啊!真是的!”
“昴流君真的很善良啊。”
......
“昴流,你真是个善良的孩子啊......”
......

善良。
无论年龄,无论在哪里,无论言语的主人究竟是什么,如果有好好交谈的话很容易会听到这个词。
他们总是很自然、完全没有应付我而是真的由衷地,这样说着:
“你真的很善良啊。”

但这究竟是真的吗?
究竟什么才叫做善良呢?
我这样就是善良吗?
不明白,我完全不明白。
我很期待与我一起的人能这样评价我,我甚至为此非常非常高兴-----几乎忘乎所以的那种高兴。我真的很高兴大家是这样看待我的。
但我究竟是不是善良呢?
也许,我只是为了得到“善良”这个称号而做着一系列事业也说不定呢。
也许,我只是利用了大家也说不定呢。
骗子。

“......昴流......”
神威......你一直在这里吧......
空汰和岚也来了。
大家都沉默着,似乎我不说些什么的话,他们就不敢开口说些什么。
胆怯。
胆怯源于对我这样的人的愧疚和关心。
所以,我这样的人究竟有什么值得的?
我都让你们为我担心了啊......
“对不起......”几乎算是艰难地,说出这句话的同时我把手从神威的手中抽出。我想他一定是更加伤心了,但是,我还是不愿意他为这样的我担心,为这样的我付出自己的时间和精力。“都是我不好......”
这句话说出后,他们的反应告诉我这更是让他们不安了。抱歉......我很久没有安慰过别人了。我想留在我身边对你会更不好吧,请为了爱你的人好好爱护自己,请自私点。

能否请您与我单独谈谈?

虽然用着再自然不过的语气修饰,但言外之意还是足够清晰。也正因为言外之意足够清晰,现在只剩下空汰了。

“你有话要单独对我说,对不对?”
我想我足够清醒,错误的一方,无辜的一方,受伤的一方,我都分得清。
请让他远离我。
“因为……他心里的伤比身上的伤还重。”
“昴流你也一样啊……”
……没有……
没有……这回事啊……
我……
是愿意的……
“你的右眼……情况怎样?”
……
瞒不住呢……
“失明了……”
抱歉,
“自愈的可能……”
抱歉,
“……没有……”
抱歉……
“神威他……”
“神威他已经知道这件事了。”
抱歉,我……
“……不过……这……这正是我所期望的……所以……”
请,不要为我这种人担心。

回去吧,神威。我不希望你因为我的缘故而伤害到了自己。
“我……还可以……来看你吗?”
嗯。
为什么对我一脸歉疚呢?明明是我的错啊。这些,都是我自愿的。我曾经想过……假如这只右眼看不见就好了。为什么,为什么他……
……
地龙的神威会知道呢?为什么他……连我真正的愿望都知道呢?
星史郎……
与你一样了呢。这样,这些年你的感觉我多少可以明白一些了呢。
好高兴。
也许离你近一点了也说不定呢。



如果可以的话,我想把我的眼睛给你。这样的话,你就能够很幸福地看着那个对你而言足够特殊的那个人了吧。
我将成为樱的祭品,永远注视着你。这样,就足够了。
希望你能真正地笑着。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