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达伦

【星昴】今天发生的事(8)

时间:《X》第十一、十二卷

OOC警告

渣文笔警告

 

......

星史郎......

到晚上了吗?看样子不是呢。


“昴流!早上了哟!快起床啦!”

北都这样说着把窗帘拉开。阳光随着“唰”的一声涌入房间,就连阴暗的角落也蒙上了一层金色。那时,我一直觉得,与其说是太阳的原因,到不如说是站在窗前逆着光对我微笑的姐姐的缘故。

直到现在,我也是这么想的。

不能再想了。

还是在睡会儿吧,今晚还要去那里呢。

那天去时,我总有种他也在那里的错觉。有人在注视着我,那目光就订在我背上。我想我也许知道那是谁。但那目光又过于灼热,让我感觉这简直就是一个好梦,所以我没有回头,更不敢去探寻。

不能回头,不能顺势寻找,只可以背对着感受那份幸福。

这似乎是规则。或者说,这是我在经过多次回头探寻并均以失败告终后而终于摸索出来的、用以安慰自己的借口。

骗子。

......星史郎

看样子又失眠了----祖母似乎这样定义过。但我想只不过是睡眠时间有点少罢了。想念你,短暂沉睡后醒来继续想着你。仅此而已。

我依然没有梦见你。

每每看着镜子中的自己都有些恍惚。这是自己没错。因为这是面普通正常的镜子,使用它的人是我没错,所以镜子中映照出来的人自然的确是我没错。但我依然对这个自己那么陌生。时间流逝的痕迹就在我的容貌上----我无法再对着镜子向姐姐问候了。但我又觉得时间并没有在我身上留下足够深刻的痕迹。

我活得已经足够长了。但同时,我并没有活得那么长。

星---史---郎

星---史---郎

星......

......

最后一张了呢。

不知不觉就用完了啊。

顺便出去买些食物好了。最近必须要保持体力才行呢。


把这些塞进胃的感觉有些不好。但我现在需要进食。要到晚上了呢。不能再写了,今天写得够多了。一旦在与他有关的事上过头总是不好的。易被表面的快乐迷惑,欣喜到分不清一些事实。所以不能在与他沾边的事上过于沉迷。我的能力并不是很强,无法同时在多件事上一并投入过多。只是他就够了。

我想该出发了。晚饭时间一向是让人放松的。那里的也不例外。


地龙!“放开神威!”

.....星、史、郎!

不......是他呢。

得先把无关人员排除才行。

还有一个?稍微有点棘手呢。运用缎带攻击?抓住了呢。

是封真,不,地龙的神威。差距有些大,不能正面直击,既然如此,那就迂回攻击好了。

要小心。

......咦?!

......星......

神威。

不。他是地龙。

不要沉迷,不要探寻。

我知道规则。

骗子。

“原来如此,边闪躲边布阵啊。”

他真的......

他真的好像星史郎!怎么会?怎么会那么神似?就像是,就像是......

为什么?为什么那么像?

“不专心的话,结界会有破绽的哦!”


昴流君。”


星、史、郎

星......史......郎......

星......史郎......

“.....为什么......你和星史郎.....”

“那么像是吗?”

要在梦中杀了我吧?

“那是因为......你心里如此希望啊。”

星......


是梦吗?是个好梦吗?


“昴流!”

“昴流!”

“昴流!”

请不要为我哭泣。

请不要为我难过。

请不要如此为我费心。

抱歉。

星......

史......

郎......


昴流君,我性感吗?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