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达伦

【星昴】今天发生的事(4)

时间:《X》第九卷

OOC警告

渣文笔警告

才发现有错别字十分抱歉(鞠躬)

 

粉色的......

是......什么呢?我明明是知道的啊......

“昴流!”

......谁?

“昴流!不要去!快回来!”

我......

“我的话你也不听了吗!快点回来!”

奶奶生气了呢......

但是......它......

“不要去那边!”

可是......

“那是棵不祥的树!不要去接触它!”

......不......

即使怨气很重,但这不是它的错啊。就这样把不祥归咎于它本身,实在是太可怜了。

对不起,明明这么美丽,明明不是您的错。对不起,希望您不要伤心。

“昴流!”

......欸?

“快点办完回来吃饭!”

嗯!


嗓子好干。

水...... 

“一定要吃哦!这可是饱含我们爱意关切的饭团哦!不吃的话神威会伤心的哦!”

橙色的便签上这样写着。带着书法的运笔。是空汰君吧。啊,后面是卡通的自画像。

头还是有点晕,再躺会儿吧。

昨天......是空汰君把我带回来的吧。全程都在对我的房间发表评论,虽然声音小但我还是听见了。那位星见真是包容啊......

除了葡萄糖也没什么吧。那就不需要担心我啊,明明神威更需要关心才对。

......星史郎......

昨天念出名字了呢......不应该念出来的。一旦念出来就会念第二次,第三次,就这样一直念出声。不想念出声,不想听见他的名字。

害怕又期望。樱冢也好,樱冢护也好,樱冢星史郎也好,星史郎也好,不想听见。不想念出来,不想让人听见。不想听见,不想被别人念出来。

星史郎......

不想念出那个名字,只是听见自己念着那个名字就......

星史郎,星史郎......

只是念着名字,就想你想得快要发疯。想见你,想触碰你,想与你近点、再近点。

连与你名字读音相似的被我听见我的心都会摇摆,连看到你名字中的某个字我都会想你。上次就是的啊,只是刚好出现了“樱冢”,但我还是无法遏制地想着你。

好想念你的名字,仅是感觉音节从舌尖滚出,我的心跳都会暂停。仅是听见自己念着你的名字,胸口都会疼痛,那种柔软的、潮湿的,幸福。

上次看见了一个穿西服的人,当时胸口传来想你的感觉。

我知道那不是你。我知道你不会那样走路。我知道你不会拿着那种东西走在街上。我知道你不会多看几眼走过自己身边的小姐。我知道你不会去那种店吃饭。我知道你不会那样回家。你也不可能拥有那种家啊。即使我对你一无所知,但我知道,你不会有那些动作。

念着你的名字,真的很幸福。听见自己念你名字的感觉,让我快乐又痛苦,那种胸口中的痛感是那么含糊不清和酸涩,我乐此不疲。

所以,不要提你的名字,不要念你的名字。特别不想从其他人嘴里听到。全给我用“他”就好了。我也是......我更希望提到你时念“他”。

很久以前,我就这样想的。

只能以“他”代替啊,,....

只想这样念着你的名字。连从自己嗓子里出来的也不要。除我以外都称“他”就好了。

忍受不了啊。从别人嘴里听见你的名字。怎样的都不可以。

给我用“他”代替啊。

一想到那些音节被别人含在嘴中就足以让我抓狂。

......无法不这样......


啊......做了那样的梦啊......

没有梦见你呢。

你在干什么呢?

我有点想你啊......

听不见吧?我念着你的名字这件事。

不要你听见。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