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达伦

【星昴】今天发生的事(3)

时间:《X》第九卷

OOC警告

渣文笔警告

 

不要看!神威!!

如果可以的话,真不希望你经历这种事。我很抱歉,神威。

那时的我是什么样子呢?

在哭泣吗?还是安逸于过去?又或者是沉溺在那人温柔的表象中?

不记得了,什么也不记得,只记得樱冢护杀死姐姐的那一幕。

但我想那段时间我一定是只在想那个人。仅仅是那个人,连姐姐也.......

没有在意。

是的,至始至终,只在意一个杀了我姐姐的人。直到姐姐离去,我才恍然----

梦醒了。

如果一个人在梦里很幸福,那究竟要不要让他醒来呢?

现在的我做选择的标准只是为了自己罢了。

让神威回来,让一个过于年轻的生命去背负拯救世界的重任。怎么想也觉得这命运过于残酷了。

神威!

但是,我仍要唤醒你。

“......你是谁?”

皇昴流

“我不认识你。”

是的,但现在,我们认识了啊。

“别杀小鸟和封真。求求你,别杀他们两个人。”

神威。

我多想答应你。

“求求你。”

听我说!神威!

如果你一直呆在梦中的话,什么事都做不了!只会让事态更加严重!

我需要告诉你,因为,你需要知道。

......像我一样!

你知道吗?樱树下,埋着尸体。

你能听到我的声音吧!你现在躲在自己的心底!

“......心底?”

发生了伤心的事......所以你拒绝呆在现实的世界去选择下一条该选择的路!

你想......逃避现实。

你逃避现实了。

那种痛苦我经历过了,那种伤痛有多难以忍受我切身体会过了。

“是谁......?”

我的姐姐。

所以,哪怕只有一点点,哪怕是一点点的希望,我也要尽全力去尝试!哪怕只有一点点的作用,我也希望能让经历这种痛苦的人的伤痛少一点。哪怕,只是一点点。

你听过......阴阳师吧!

“我听我妈妈说过!”

我就是管理全日本阴阳师的皇家少主!

呵!

先辈的嘲笑与不齿......

是的。我的确,不配......

不......

“那个人也是阴阳师吗?那个人......我认得......”

你见过星史郎了吗......

“星史郎......?”

在哪里?什么时候?他干了什么?他......怎么样了?

嘘!安静点。仅这样就如此动摇吗?呵,真的是,太丢人了。

樱冢星史郎。专门使用阴阳术杀人的樱冢护。

我喜欢那个人。

我不想在其他人面前说出你的名字,我也不想从别人嘴里听到你的名字。

虽然,刚开始我并没有感觉到......在那一年中,他一直对我非常关照......甚至为了保护我而失去右眼......当时我哭了,我才头一次感觉到,我不希望他讨厌我,只是因为他对我别具意义。可是......那只是我个人的一厢情愿的想法而已。那个人说,他无法分辨人与物之间的差别。

“这么说,他是把物看作跟人一样有生命的喽?”

......不对。

找回声音,剩下的事一会儿在想。

不论是破坏有生命的、还是无生命的东西,他似乎都无动于衷。

这是我的记忆,所以即使跑过去也来不及了。

“姐姐她......”

姐姐被杀的时候......我什么忙也没帮上。于是将自己囚禁在心中,逃避现实。就和现在的你一样!你要待在这里也行,如果你觉得这样比较幸福的话。不过只要你不踏出这里一步一切就无法开始也无法结束。你像我一样,遇到关键时刻,只能在一旁看着,什么忙也帮不上!神威,我最心爱的人也是......被我最心爱的人所杀!可是,我的痛苦却和你的痛苦......不一样。我失去姐姐......内心虽然痛苦但仍然回来面对现实。而且......

呼...,..,.

为实现我所期望的未来而活!

虽然......这样做一定会让那些爱我的人感到难过......可是,我却无法放弃自己的愿望!

我已经病了啊。

“......因为那个人对你别具意义?”

......是啊。星史郎......

......不错,因此,你也可以做出选择。看是要一直待在回忆里不断自责呢?还是要为自己的愿望而清醒!

“我要把封真......找回来!”

你决定了,你下定决心了。

即使是他想起来那位少女。即使自己承担之后的一切后果。你仍然是不愿放弃。

会很辛苦的,神威。任性的代价,都是很辛苦的。但是,我也没资格说你呀。

你不在意别人骂你自私吗?!

作为皇家的少主......

你也不在意别人责怪你吗吗?!

你是皇家的少主!

就算没有人了解你的愿望你也不在乎吗?!

“......嗯!”

你是幸福的吧,神威,即使是选择了这条路。我很幸福啊,选了这条路。会下地狱吧,会被先祖唾骂吧,但是,我还是......

......既然如此,为了你的愿望,你就回来吧。

很辛苦,虽然很心疼,但是,因为你是幸福的,所以,我为你高兴。

“......皇......昴......流......”

是我,欢迎......


“这么说,他是把物看作跟人一样有生命的喽?”

不,不是的......他不是这样。他只是很寂寞罢了。

我不希望他那么寂寞。我不希望他的眼睛中没有任何东西。我不希望他永远那样微笑。

我是,真心地,祝愿你啊。

我希望你能遇上那个让你感到特殊的人。

我希望你不再那么寂寞。

你的眼睛,你的微笑,总是那么的,那么的寂寞。这让我多少,是那么的,难过。

想着你的时候,胸口会很痛。但我还是那么的,那么的,想念你。

这样想着你,我就十分幸福了。

拥有这种幸福的我,是会遭报应的吧......

不希望你发现我的病。

不希望你发现我早已溢出的思念。

永远,

永远,

不愿与任何人分享。

特别是你。

永远,

永远,

不愿和任何人倾诉。

特别是你。

谁都不可以。

因为,

这是只属于我一个人的宝物。

你知道吗,直到今天我才明白呢,我也是,那样啊。

无法分辨人与物之间的差别。

所以无法是特别的吧。

那么的乏味。你怎么会觉得特别呢?

......星史郎,我的......

......

......星史郎......



写在后:1.漫画里的对白太多了后面不想打了,偷了下懒,真是抱歉(鞠躬)

2.“看作”与“看做”是一组异形词,应当用“看作”。“做”是“作”的后起字。在“制作”“从事某种活动”等义项上与“作”通用。但在现实应用中已逐渐分化:“作”多用于抽象对象或不产生实物的活动,动作性较弱;“做”侧重于具体对象或产生实物的活动,动作性较强。 

以上是在网上找到的。无法确定那个神威当时的年纪,就先试了一个。所以对于那个神威究竟是倾向于哪一个我很纠结啊,星史郎的话会是“看作”?感觉物啊,人啊,就都是虚无的。那种感觉,但是“看做”的那个“动作性较强”我很在意啊。神威又怎么想的啊......

3.漫画中的二人对白,个人觉得“!”用太多了,凸显语气强烈的话,感觉昴流没必要用那么多“!”吧。就把一些改成“。”了。有空闲的话请帮忙感觉一下吧。(鞠躬)

以上,这篇的BUG 稍微有点多还请见谅。(鞠躬)

 

评论(3)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