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达伦

今天发生的事(10)

时间:《X》第十二卷
OOC警告
渣文笔警告

我想我是死过的。
我想我曾差点死去。
自那件事之后,所有人都说我变了。
也许吧。也许是因为我剪了头发,也许是因为我的内心曾一度被仇恨支配。如果没有发生那件事  ,如果我从未如此恨过一个人,我也就永不会濒临死亡。
我的确是差点死去的。
这是在我差点死去的是时候才惊觉到的。
我本以为我能杀了那个我。
我本以为那个我真的能为了让那个满心仇恨的人心里好受点而甘愿死去。
是的,我本以为……
结果,原来从一开始,那个我就不是我以为的那种人。那个我――那个我以为真的会为了别人而甘愿奉献一起的人,其实也是自私的。
他竟如此抗拒死亡。
他竟有如此强烈的求生欲望。
而在那之前我却一直自以为是。
我是活着的。我真真切切体会到这点。
我是在濒临死亡前不顾一切求活的。
我活着。我活着。
我将一直活到那个时候。
星史郎先生,如果可以的话,今夜请来我的梦里。
我想告诉你,我多少体会到了只有一只眼睛的感受。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