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达伦

【星昴】今天发生的事(2)

时间:《X》第八卷、第九卷

OOC警告

渣文笔警告

 

两个人。

但那又怎样呢?

今天,我见到你了呢。

两个天龙。

饱含生气的男声和清澈冷冽的女声,足够年轻,两个人都足够年轻。

“可以请教一下,你的名字吗?”

看着那双眼睛,我一时哑了。也许一秒,也许很久,我试着开口回应。

“皇昴流。”

我说话了吗?也许,我没有声带振动的记忆。

......星史郎

也许真的是因为足够年轻,有洙川说得过多了----说太多总是不好的,特别是有特别力量的人。虽说不是阴阳师,但应该都明白说太多是不好的才对啊,不是和尚吗?毫无防备,在无意识中暴露太多,弱点也会在不知不觉中被掌握。

星史郎......

如此坦率的原因,究竟是天性还是对自己力量的自信?----他的确有很强的力。抑或是信任?

星史郎......

“喂!昴流君可不能不理我们啊!”有洙川大力拍了下我的肩。他佯装着不满的神情,满心想把我们三人之间搞得更热络一些,或者说希望我能与他们更亲昵一些。他望着我时,我能看出他是真的,很高兴。

......星史郎......

足够年轻,两个人还那么年轻,那么美好。他们本应处于安然享受像我这样甚至比我更年长的人的关怀的年纪。他们本应处于与谁认真相爱的年纪,而不是这样。正是朝阳蓬勃的时候,如夏花般灿烂才对。是的,夏花,自我陶醉的,在这个世纪末任性招摇着。那是好事,随心所欲的。

......星史郎

“昴流和神威都是漂亮的美少年呢!啊,当然姐姐在我心中是最漂亮的!”

为什么要说“可爱”呢?那么随意地,说我可爱。真是讨厌啊。

星史郎......

再次见到你了呢,星史郎。

你真的很可爱呢,昴流君

那个笑容

我本来还想跟你再玩一会的。

那个笑容

那我走了哦。

那个,笑容

......星史郎

 

!有什么发生了!那是......

得马上赶过去才行!不赶紧的话......

那个人就是神威吗?

“小鸟!”

太年轻了,过于年轻了。

对不起,神威。

很痛吧。

 

他抱着那个少女的头颅不放。那是位美丽的少女,她拥有着让人仅看一眼便心生柔软的气质。她是拥有纯净灵魂的,天使般的少女。

我很抱歉,神威。

“怎么叫他也没有反应,一直那个样子。”

“这也难怪。”

眼睁睁地看着自己最爱的人,被自己最爱的人杀死。

或许他会就这样再也无法恢复意识也说不定。

就一直维持那样。什么也看不见,听不见。一直将自己封闭起来。

一直......

北都,对不起,对不起......

“我要进入神威里面。”

我想我说话了,因为我感受到了声带振动的搔痒。

只能是我,在这当中只能是我。

我知道的,我明白的。

不是轻浮的同情,不是傲慢的怜悯。

我知道的,我明白的。

虽然还是不同,但我想再无比我更明白这痛苦的人了。

我想我是明白的。

神威,我很抱歉。

你是在责怪自己吧。

这样太辛苦了,神威。你还过于年轻,不应该对自己这么苛刻的。

神威,我很抱歉。


 

 

评论(7)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