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达伦

【星昴】今天发生的事(1)

时间:《X》第八卷

OOC警告

 

今天,我见到了一个我很想见到的人。

他伤到了我,但伤口并不深,三公分左右。

只是三公分左右。

他没有杀我,他对我没有丝毫的杀意。

和我玩?

仅仅是玩吗?我只够如此吗?这些,在你的眼中只是完全不够看的滑稽戏吗?

你握住了我的手一次,你把你呼吸的气流喷洒在了我的指间,你握住了我的手腕一次,你用手指抚过我的面庞一次,你的血留在我的脸上。

你说吸烟对身体不好。

对身体不好哦。

你,

不抽烟,好像,对吧?

你说我很可爱。

你叫我昴流君。

你对我说:

那我走了哦。

这是第一次呢,九年来,第一次,你离我这么近。

但是,是樱冢护吗?

猎物和捕猎者相遇时会发生这种事吗?

我,不是还是你的猎物吗?

为什么?即使我主动现身,即使我找到了你,即使我有伤到你,你仍没有杀我?

为什么?你对我没有杀意?

我不够看吗?

那么,你又为何能杀他人?

我不如他们吗?

我不如这九年里你杀掉的任何人吗?

我不如我的姐姐吗?

是不是?

我在你眼里,还不如他们?

为什么与其愿意杀掉他们,却不杀我?

我好嫉妒。

我嫉妒得快发疯了啊。

我嫉妒每一个被你杀死的人。

我嫉妒我的姐姐。

我好羡慕他们,能够被你杀死。

我也想像他们那样被你杀死啊。

如同你杀他们那样,如同你杀我姐姐那样。

我好嫉妒我的姐姐,能被你那样杀死。

究竟怎样?究竟要怎样?你才肯把我视为你的猎物呢?

究竟要怎样,你才肯杀了我?

我无法知道这九年里你的行踪。

我无法知道这九年来你杀了谁。

我不知道,你是否有想来杀我。

我不敢知道。

下次再见时,我一定会让你明白我是你的猎物的。

星史郎。他依然穿着西装,他依然抽那个牌子的烟,他依然那样看着人与非人。

我给他点烟。

他抓住了我的手。

他凑近时,我清晰地感觉到了他的呼吸。

他说我好像不抽烟。

你,好像不抽烟对吧?

他是一直抽烟的,所以,他明白,经常抽烟的人的指间有什么味道。

因为那里经常触碰烟。

那么,他的指间一定能清楚的嗅出那个牌子的烟的味道对吧。

那么,我身上有他的味道吗?

面庞还留着他的血。我身上被他触碰过的地方,似乎还残存着他的体温。很烫,似乎在灼烧我。

那个伤口呢?

那个伤口,是他用术造成的。

那个地方,会沾染上他的味道吗?

想要更多,不只是双手。

想要更深,不仅仅是三公分。

需要有多少次?或者,有多深?

才能拥有更深,更久的味道呢?

 

评论(11)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